二段升三段 林利發

林利發 Lam Li Fan

又到考黑帶三段的了,真的想不到時間過得那麼快,還記得在誠武館內考黑帶二段時,我還是個什麼也不太懂的初哥,直至考到教練牌之後,我才發現原來做教練不是我想像中那麼簡單,當初我和周sir一起發展人生第一個道場,就係現在的顯徑體育館道場,還記得當時只有四個學生跟我們學習,之後慢慢地發展下去,到了現在,我和周sir已經發展多個道場,包括(禾輋壁球場、大埔墟體育館、恆安體育館、太和體育館及利安婦女會)等道場,每個道場都是自己的心血,由租用場地,
與中心或議員合作,宣傳及拆帳方面等等也是一個人做,當時我真的很累,但我深信,如果想間館大,一定要分工合作,如果個個教練也不開場的話,那麼間館又點會大,唔通學員會變出來?
當時我還記得學員施嘉鳳、施嘉凰常常埋怨,點解統一考試常常在
元朗、屯門等這麼遠的地方,不可以在沙田區咩? 當時的我唔知點回答,當我問
余sir時,他說如果我有30人考試,就可以在沙田區考試(只限綠帶以下)當時我們得四個學員的我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講番比她們聽要30個人才可以在沙田區考試,她們也有一點失望,不過我向她們說:「放心!林sir一定會係咁開場,找到30個學生在沙田區考試!」當然她們也是一笑置之。兩年後的今天,余sir 在一次開會中提及,我們會在每年的11月會在沙田區舉行統一考試,當時我真的很高興,因為我兩年前和學生的承諾實現左,所以我深信只要有信心,什麼問題也可以解決到的。
二段升三段 林利發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