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升二段 李嘉豐

李嘉豐 Li ka Fung

 不知不覺,我學習跆拳道己經有很多年了,現在我即將考上黑帶二段,所以我說一些我多年來的一些心得吧,希望能夠對各位有一些幫助吧!
  初初學習跆拳道,都是因為媽媽認為些項運動能夠強身健體,而我自己則不是太感興趣,但是上了幾堂後,便漸漸產生了興趣,因為我明白到跆拳道是很講究技術,心理以及訓練,缺一不可,所以我當時不斷努力地接受教練給予我的訓練,希望有一日能夠打敗全館的師兄師姐,而這一種想法,我目前仍是這樣想,但仍然未能達到我的目標。
  另外,有點十分重要的,我認為跆拳道除了搏擊之外,套拳亦十分重要。因為在考試裡,每次都必須熟習,若果你忘記了任何一步,都會不及格。相信有不少人認為學習套拳只是為了應付考試,其實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,因為學習套拳除了要考試外,還能夠學習當中的馬步,腳法等,日後更能靈活應用,所以套拳亦同對的。
  最後,希望我的跆拳技術愈來愈好,把目標達到。

一段升二段 李嘉豐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