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3RD 陳芷琪

陳芷琪 Chan Chi Ki(第三屆3rd)

今年是我第一年參與誠武館宿營,上兩年都無法參與,今年終於可以。
未宿營前,參加了一個簡報會,當時認為組員不太友善,想組名時,最糟糕,因為我完全想不到組名,幸好大家想到一些既有意思又特別的組名,就是「糖人佳」
第一天, 我們於屯門集合,然後乘船,再轉車,轉瞬間,就到達目的地—塘褔。
處理好行理後,食物組長去街市買菜,而其他就自由活動。有些人在睡覺,有些人在看電視,有些人在聊天……
幾小時後,他們回來,然後開始做菜,場面十分混亂,差不多兩小時後才能吃晚餐,吃完晚餐,開了三個會(有大和細會)然後睡覺!
第二天, 起床後,大家一起做早餐,吃完後,全部人一起向沙灘出發。我們到沙灘玩了2個遊戲,玩完後,回到宿社做午餐,今天做飯的速度比昨天更快。吃完後,又到沙灘玩遊戲和游泳。晚上做飯的速度比午餐更快。
第三天, 吃完早餐,休息了數小時後,十二時就離開營地! 

宿營3RD 陳芷琪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