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1ST 孔寶麟

孔寶麟 Hung Po Lun(第一屆1st)

去這個誠武館第一次舉辦的宿營時,我在未去和去了回來也有不同的感受。首先說未去時的感受吧!未去時,我會經常在想營裡有什麼好玩呢?在營裡會有什麼事做呢?我在未去的時候就在想這此,去了後,我在想下一次會坐什麼交通工具呢?下一次又會有什麼活動呢?下一次又會在那裡舉行呢?等問題!

在營中發生一件趣事吧!就是在營中有一天,大一個女子幫忙煮飯,她就自己一人包辦這件事,她由洗米開始做起,可是問題發生了,她是一次飯都沒有煮過的,這樣也算吧了!雖然她一次也沒煮,但是她也嘗試,這是好的,洗好米後,她就把飯放進電飯煲內,可是問題又發生了,她竟然不知道要按制才會煲飯,這樣也算了,可是這些經過重重難關的飯,終於煮好了,可是這些飯竟然不熟,這真是可笑的。最後我們問回她為什麼不按制煲飯,她就回答:「那個制不是裝飾來的嗎?」然後她說:「我怕按了會爆炸!」接著有一位阿sir,回駁她說:「會爆炸的就不是叫電飯煲呢?」,就叫炸飯煲,這句一出就引起哄堂大笑.最後,我就說說我覺得這個營有什麼不是吧!我認為主要是經驗不足和內容不太足夠,因為我們好像浪費了一點時間,但是這一次是館第一次辦的宿營,因此是不錯了!

宿營1ST 孔寶麟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