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2ND 蕭皓寧

蕭皓寧 Siu Hoi Ning(第二屆2nd)

 繼二零零六年後,我又再去宿營。今年比上年的人數較多。吸取了上年悲慘的經驗後,今年我們選了坐船;因為上年我們是坐車去,本身坐車去是沒有問題的,但是那條路真是崎嶇不平,簡直是「過山車」。
  第一天,到了目的地,我們就分組,分了三組,分工,一組買日用品,一組買食物,一組尋屋,第一組負責第一的飲食,如此類推,所以今天是第一組負責。
  第二天,是最辛苦的最辛苦的,要六點集合,我是第二組更要早些集合,五時半,全都是早上,第二天的訓練全都是沙灘進行的訓練,完後我們(第二組)負責,幸好有鐘sir指導,我並要多謝有三位不是第二組的學員幫手。
  第三天,我肯定第三天的早餐是這三天內最好味的一餐,因為吃杯面,然後,吃完午餐便開始回程了,在回程的時候,糟糕了....走了一班船,我們心想:「又要等。」突然,有位職員告訴我們還可以趕到,結果真的趕到,那班是快速船,所以很快又很搖。不久回到家了。(由於那三天我的記憶不太清楚所以未能儘錄,敬請原諒!)

宿營2ND 蕭皓寧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