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2ND 陳鍶雅

陳鍶雅 Chan Sze Ngan(第二屆2nd)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跆拳道宿營,今年我也參與其中。
當天,我們一點就到了元朗廣場集合,之後我們就坐巴士到碼頭再坐船到梅窩碼頭;在船上時,余sir跟我們說:「今次會以分組形式來輪流負責三天早午及晚的飲食。」之後,我們一落船就需要按住自己的組來進行需要負責的事情;我那一組是負責去找屋住,可是找到很久都找不到,真想不到第一日就遇上困難,不過最後我們都找到住的地方。到了吃飯的時候,當我吃了第三口飯的時候,我覺得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湧現出來。因為吃第一口飯時是硬的,第二口飯是軟的,而吃第三口飯就又軟又硬;我真的未試過吃一碗飯裡有三種感覺,夜深了,大家都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,準備明天的「地獄式」訓練。
到了第二天的早上六時,我們終於要開始訓練,鍾sir帶我們進行各式各樣的訓練,之後吃了早餐後;今天負責飲食的是詠霜那組,接住我們又繼續進行訓練;過了一會兒,我們就休息;由於明天的早,午餐都是我們那一組負責,所以我們就需要到超級市場買明天需要的食物,之後就吃午餐再進行下半場的訓練了。一分一秒的過去,今天的訓練終於畫上句號了,可是今天晚上吃的是「粉絲宴」。
最後一天了,我們組所煮的午餐十分豐富,大家都大吃一驚呀!吃完午餐後,大家都整理自己的行李後,便一起坐輪船回到中環碼頭。
經過今次和上次的宿營活動,真是令我十分難忘,希望下一次能夠再參與,成為其中的一份子

宿營2ND 陳鍶雅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