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3RD 陳舒程

陳舒程 Chan Sui Chin(第三屆3rd)

參加了這個宿營令我學到了很多東西。本來,我也有些擔心,因為我是等一次參加宿營。但當我想到我可藉著這個宿營認識更多師兄弟妹,我又很興奮。
七月二十一日,我們在慧豐園旁邊集合好後,就乘船前往。到達後,我們就立刻分配工作,部分組員就去買這三天需要的食物和用品,而其餘的就留下清潔房間。待那些去了買東西的組員回來後,我們就開始煮晚飯,但由於我們的經驗不足,所以用了很多時間才煮好晚飯。這時我明白到做家務並不容易,亦體會到父母平日的辛勞。 
第二天, 我們到沙灘進行水彈大戰。開始前,我們有幾分鐘準備水彈。但因為我們超時了,所以被罰要重新再一次。這時大家都明白到守時的重要性,而且吸取上一次的經驗,所以今次做得更快。在遊戲中大家都增進了友誼,亦明白到要互相合作才會成功。
第三天, 是宿營的最後一天,早上我們吃過早餐後,就收拾行李。然後,我們就要回家了,大家都不捨得。
經過這次宿營後,我明白到守時的重要性,團隊的合作精神,遇到困難時要勇於面對及如何克服它。 

宿營3RD 陳舒程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