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1ST 毛詠霜

毛詠霜 Mo Wing Sheung(第一屆 1st)

貝澳的第一次跆拳道宿營心得

還記得那一天,是誠武館第一次舉辦宿營,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啦!
那天,當我到達後,天色己經開始昏暗,我們放下行李後,便到天台bbq:「唔!牛丸真好吃!」夜深了,大家都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呼呼大睡,而那一晚,林sir就是我們的廳長了。
第二天,早上六時許,我和鍶雅己經起床,準備第二天的殘皓訓練啦.當大家起後,就輪流梳洗,梳洗完畢後,我們就在門外的樓梯上跑步,主要的動作都是為了練氣,不過真係幾辛苦的呀!終於到了吃早餐的時間了,我們和教練坐成一堆,一起吃早餐,而早餐就有粥和炸兩.鍾sir煲的粥,那種味道真係令人難以形容,而小宏師兄不知從那兒買炸兩,就非常好吃「其實我都無食,不過佢地話好食喎!」
到了下午,我們一起到貝澳海灘練套拳,大家都專心翼翼地練習.最後我們還在海灘跑步,弄得我整隻腳都是沙,到了下午2時,我們就回到營舍吃午餐,午餐包括有:飯,炒旦,雜錦盤,勁好食!到了下午3時半,我們回到海灘練跆拳道,然後大家就跑到水上練平衡,非常刺激!接著,余sir給我們在海灘上自由活動,大家都在海上暢泳,好不快樂!
晚上來臨了!我和余sir和鍶雅一起到街市買菜,還買了我最喜歡的勝瓜呢!沿途,我們見到兩隻狗,嘩!嚇得我和鍶雅立刻跑掉!回到營舍後,我們便開始煮晚餐了,我負責洗米,誰知我竟然不記得要按制(電飯煲制),於是弄到大家十時許才有飯食,哈哈,大家還幫我改了一個名字「電飯煲」!
到了尾聲(即第二天),我們整理好行李後,便一起去乘搭船回中環,我們還是坐「豪華座」的呢!我們在桌上玩紙牌呢!真好玩!
對於這次跆拳道的宿營,我真是獲益良多,如果有下一次,我也一定會參加的!
學員 
毛詠霜

宿營1ST 毛詠霜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