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3RD 鄧悅蓉

鄧悅蓉 Tang Yuen Yung(第三屆3rd)

在這次三日兩夜的宿疾,大家都能夠發揮合作和團體精神。是因為預備工作做得好,我們說說不同方面做得好的地方吧!說一說安排營地方面,負責選擇地方的人,一定非常周詳和妥善,因為廚房雖然小,但可以鍛鍊出合作的能力,而且培養出我們分工的精神。第二:設計遊戲方面;我深信設計遊戲的教練很細心,他從多方面考慮那種遊戲適合我們學員,這些遊戲不但好玩,還從遊戲裡學習失敗中承受後果,所以我很欣賞他。第三:安排時間活動,我認為最困難安排時間,但也安排得很好,這三天裡不會有悶的感覺,每天也過得非常充實。無論教練和學員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和合作,非常有意義。以下是這三天的活動大綱:

第一天, 開會,第二天,去沙灘進行小組活動和開會,第三天,離開營地!
最後,我覺得這次宿營非常有意義!

宿營3RD 鄧悅蓉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