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2ND 毛頌軒

毛頌軒 Mo Chun Hin(第二屆2nd)

今天,我帶住輕鬆的心情去離島宿營,到達後先將行李放下,然後便到廚房洗碗,因為我被編排到今天負責清潔和煮食物,而我的工作是攪拌雞旦和切香腸,但感覺很新奇,因為從未試過做這樣的工作,終於吃晚餐了,晚餐後又要去洗碗,最後洗澡睡覺。
第二天,我們五時便要起床,然後到沙灘進行訓練,首先練習手法和腳法,訓練後一起吃早餐,接住再到沙灘練自衛術,不知不覺己是下午了,又到午餐時間了,吃完後又再到沙灘練習搏擊和馬步及玩水,我最開心的環節是玩水,晚餐後,因為今天的練習疲累到極點,很快便入睡了。
第三天,最嚴重因為要五時就起床,但未夠鐘己經被他們吵醒,因為今天負責工作的太多意見討論,吃過十早餐後,便收拾行李離開。
總括今次的宿營很開心,獲益良多,但時間太短了,如可行的話,最好是五日四夜。

宿營2ND 毛頌軒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