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營3RD 胡舒婷

胡舒婷 Wu Shun Ting(第三屆3rd)

我覺得今次去camp除左好玩之外,仲有好多得著。
例如:在第一天,我們都要親自下廚,使我們忙碌,但我覺得很好玩,刺激,因為平時我有媽媽照顧而沒有試過自己煮一餐,並且沒試過一次煮十三人的食物。不但如此,我們吸收了經驗,例如:好似要煮哪樣餸的先後次序等等。
到第二天時,我們要早起煮早餐,其實,在平時每次早起床也需要媽媽喊,喊醒了,又會在床上賴床,但那天(在營地) 與平時大有不同,我知道原來自己心中堅決那時起床,重要事情,就會自動醒,因此使我以後自律地起床。到煮早餐,我們分工合作做,因此很快就有早餐吃,可能不單止要分工合作,也可能要有經驗,所以在煮食方面快捷很多了。到沙灘了,我們糖人組及笑話組都要各自裝水球來玩第一個遊戲。但我們第一次沒有經驗、就把很多水球裝不到水,令兩組也沒有可以玩,到第二次我們輸了,但水球就做得多了點。由於我們輸了所以我們全組要預備第二場的遊戲工具及場地,很開心,不過我們水球去得很快,可能是熟能生巧,非常快樂。到第二場遊戲了,我們組勝利,跟著再與教練玩一場,當作是獎勵,跟教練玩,都是我們組勝,所以我們都玩得哈哈大笑! 
在水球大戰中,我學會要與團員合作,多溝通,才能夠勝利,另外這次令我明白勝利或輸都不緊要,最重要是要開心。
最後一天,是我們離開營地的日子,我很不捨得,想玩多幾日才走,但有可能再等下一年,所以我很珍惜。

宿營3RD 胡舒婷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滾動到頂部